搜索新闻

这才叫专业级 5款专用显示器产品及案例解析

应用广泛艺卓FlexScanS2432W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4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应用广泛 艺卓FlexScan S2432W

    艺卓FlexScan S2432W是EIZO公司刚推出的一款专业显示器新品,此款24.1" 液晶显示器结合了出色的人体工程学与环境保护功能、快速响应时间以及宽广的色域,因此非常适合交易场所、结算室等商业环境以及CAD和业余数码摄影的应用。

    FlexScan S2432W的物理分辨率可达1920 × 1200,采用了垂直对齐(VA)面板技术。其特性包括178° 视角、360 cd/m2亮度、1000:1对比度以及一个D-Sub(模拟)和一个DVI-D(数字)输入。灰阶响应时间仅有6毫秒,确保实时显示股票数据、新闻和3D CAD图像,且不产生任何残影。


艺卓FlexScan S2432W

    为了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用户的舒适度并尽可能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这些显示器都采用了大量"EcoView"功能。其一特征为Auto EcoView,这是一个安装在前端边框上的环境光传感器,它可根据环境亮度的变化优化屏幕亮度。开启Auto EcoView功能后,FlexScan S2432W可有效提高能源效益,标准功耗只有40 瓦。

    大多数显示器在关闭之后仍会耗电,但FlexScan S2432W在其主电源开关关闭后,不会消耗丝毫电能。对于商业应用而言,这一特性可确保显示器在非营业时间或周末不会产生任何用电费用。

    为了进一步降低耗电量,EIZO的EcoView NET软件最多可集中控制最多2000台联网EIZO(符合标准)显示器的电源设置,包括亮度调节、电源开/关和Auto EcoView开/关。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eizo.com/products/accessories/lcd/ecoview_net/。

    独特的EcoView Index 功能可在屏幕上显示一个指数,该指数可将省电水平与显示器的亮度联系在一起,进而提高用户在工作期间的环保意识。

    FlexScan S2432W是一种适合数码照片爱好者使用的显示器。它具有宽广的色域,可再现96%的Adobe RGB颜色空间,因此它可显示照片上该颜色空间内的最丰富的色彩。此外,它还兼容一种可选的颜色匹配工具EIZO EasyPIX。借助EasyPIX附有的测量传感器和调节软件,用户可对打印照片与显示器屏幕进行匹配。

    OSD菜单中还可提供各种颜色控制选项,包括亮度、对比度、伽玛、饱和度、色调、增益和色温。显示器还提供10-位伽玛校正功能,它可产生一个超过10亿色的调色板,可同时显示16.7百万色。

    FlexScan S2432W提供两种支架。高度可调节支架可提供垂直调节、倾斜、回转和90°旋转(适用于纵向模式观看)。 EzUp 支架提供两个运动轴,因此灵活度更高:最大可提供173mm高度调节、25°倾斜、344°回转和纵向模式显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