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才叫专业级 5款专用显示器产品及案例解析

三星PH50F等离子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4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星PH50F等离子显示器

    三星PH50F是一款等离子显示器,该产品灯管寿命以及在连续工作下的稳定性上有出色的表现,完全可以满足7×24小时的不间断运行。鉴于它超强的稳定性,微软体验中心就选择了由普兰普提供的三星专用等离子显示器PH50F。

这才叫专业级  5款专用级显示器产品及案例解析
三星PH50F

    作为一个宣传窗口,微软体验中心对显示器的稳定性、可靠性以及画质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此次微型体验中心选择了PH50F无疑是对三星产品的充分肯定。如今产品已经全部投入使用,在微软体验中心,数台三星显示器以不同的形态向进入体验中心的参观者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微软的产品,经营理念等,为客户品质与形象的塑造提供了一个数字平台,为微软体验中心赢得了很好的传播价值和经济效益。

    不仅如此,为了达到高标准的质量,PH50F等离子显示器在产品的色彩饱和度、对比度、亮度、分辨率等关键指标上作足了功课(亮度1,300cd/m2、对比度 10,000:1 ),可满足作为公共展示设备显示系统的应用要求。

这才叫专业级  5款专用级显示器产品及案例解析
三星PH50F案例图

    另外,三星PH50F还特别在加强软件程序设计外,还采用了最先进的LED背光系统,可有效降低屏幕表面温度,减少影像残留,从而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之外,三星PH50F等离子显示器还提前考虑到机器对因操作时间长而可能引发的发热、变形、着火等问题,并针对此采取了一系列的防范措施,如内燃防护模式、内燃防护定时等功能,都有效的保证了产品运行的稳定性。

    普兰普凭借在硬件服务领域长期积累的技术服务经验,综合用户需求、系统状况、技术特点等因素,普兰普形成了独特的"钻石服务体系",为用户的硬件系统提供最为有效、最为安全的保护。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