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视频会议为中国银行搭建高效沟通桥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高效地召开了年中视频会议,传达了省行的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快速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

    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拥有25个支行及其分理处,在2007年以前,东营分行要传达省行的精神和开展新业务的培训,都要把分布在25个地方的支行及分理处召集在一起,费时费力,这些成为了工作开展得负担。因此,急需寻找一款能够及时上情下达的可视化的互动沟通工具,视频会议系统被科技部列为首选沟通桥梁工具。而且,山东省行已经使用了硬件视频会议系统和东营分行沟通。

    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已经拥有了银行专线和硬件视频会议终端,需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实现省行和分行及其各个支行分理处之间的沟通;新业务的不断推出,培训的需求也特别强烈,因此,对数据协作的功能的需求尤为重要,并考虑到系统的扩充性和灵活性,科技部决定选择一款安全性高、高稳定性、数据协作能力强、兼容性强、易扩展、操作简单易用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来实现无线沟通的梦想。经过对国内外知名的软件视频会议品牌测试对比,层层赛选。被国家科技部门鉴定为行业内领先水平的视维视频会议系统优先被中国银行东营分行选中。视维团队,利用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的现有的银行专线和办公硬件资源,为其快速部署了视频会议系统。

    视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科技部和各个应用部门的认可。尤其是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具有与H.323设备互联互通,增强了兼容性.软硬件的互联互通实现了省行与各分行充分的沟通,不仅起到上通下达的作用,还节约了差旅成本.强大的数据共享功能,能帮助银行内部轻松实现远程培训,会议管理功能与即时消息平台,更有利于银行用来举行会议,从而最终达到从省到各下属分行的日常工作管理、远程培训、视频会议等一系列便捷功能.

    中国银行自使用视频会议以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总行与各分支行不仅可以实现音视频会议的互动,还可以传达各类通知信息等.这样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东营分行信息科技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使用软件视频会议以来,可以大大提高银行的工作效率,方便交流、培训,节约时间,真是我们理想的一套高效的沟通工具.

    视维Super-V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是基于独创的、高效率的网络多媒体通信协议,结合山大联润公司在多媒体通讯领域领先的研究底蕴和丰富的产品经验设计而成的分布式、模块化、大容量的纯软件网络沟通和协作平台。该系统稳定的部署运行、强大的数据功能、优质的音视频效果成为中国人民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等等各大金融机构提供最有效的沟通桥梁,众多单位在使用过程中对视维Super-V的专业性技术、高品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标签:视维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