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为上海体育场提供数字公共广播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2 作者:佚名

    中国最先进的Praesideo数字公共广播和紧急语音疏散系统之一已安装到位改造后的上海体育场迎来了2007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并即将承办2008奥运会部分足球赛事拥有80,000个坐席的上海体育场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设施最为先进的大型室外体育场和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体育场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为迎接2007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和2008奥运会部分足球赛事,始建于1997年的上海体育场于2007年开始进行一系列改造工程。

    体育场的公共广播和紧急语音疏散系统是改造工程中的重要一环。为保证在紧急状况下观众的人身安全,规模宏大的上海体育场需要一款高度可靠的高性能公共广播系统。博世安防系统曾赢得诸多世界级体育场馆项目,如知名的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凭借其丰富的全球工程设计经验,博世最终被上海体育场选中,并为体育场提供了Praesideo数字公共广播和紧急语音疏散系统。上海体育场公共广播项目中包含了网络控制器、功率放大器及不同型号的博世扬声器,以保证在紧急情况下提供最高效和最专业的语音疏散服务。同时,这款来自博世的公共广播解决方案也完美地满足了全球顶级赛事对多区域公共广播及背景音乐播放的要求。

    博世(中国)安防系统业务拓展总监林永钢先生说:“很高兴能够赢得上海体育场的青睐,对此我们深感荣幸。此次体育场采用的Praesideo解决方案在许多世界级体育场馆,如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和利兹联队主场Elland体育场中均有成功应用。应用该解决方案的上海体育场现已成为国内少数几个拥有全数字广播和紧急语音疏散系统的顶级体育场之一。分布式安装的博世数字广播解决方案保证了在上体不同区域均可提供非常稳定的高品质分区广播。”

    上海东亚集团工程部部长杨惠明先生说:“Praesideo方案理想地满足了上海体育场的技术需求。博世以及集成商也提供了很出色的安装服务,从而保证设备及时投付使用。这些事实都证明,我们做出了明智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