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交互显示触摸屏应用Stewart Stargla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日前举办的Cannes Lions 国际广告节上,一块12(长)×5(高)英尺的交互显示触摸屏吸引了与会者注意。通过该触摸屏,主办方可即时向与会者介绍广告节活动流程、3D地图、周边环境、当地娱乐场所等各类信息,方便直观的了解。主办方可为与会者配备活动徽章,该徽章可被搭载RFID reader的触摸屏识别。徽章被顺利识别后,触摸屏将在显示屏上为与会者提供私人工作区域,用户可进行相关导航活动。触摸屏支持多人同时操作,因此可实现用户间信息的分享和沟通,并营造舒适及人性化的工作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该触摸屏采用的正是国际屏幕知名厂商Stewart提供的Stargals屏。StarGlas是一项非凡的工程及视觉成就,它将一个薄图层夹在两片玻璃之间。这款多功能的StarGlas采用安全玻璃且极其耐用,建筑师和A/V视频集成商可通过这一独特设计实现令人惊喜和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StarLift提供了安置这些大块玻璃的便捷有效的途径,安装人员可以将StarGlas屏幕安装在任何地方,例如卧室或者媒体间。StarLift装置可以集成到一套设备里,屏幕在需要使用前可以被隐藏起来。

  StarLift提供两种模式,并预安装了一个StarGlas屏幕,65H(对角线)可充分延伸34英寸高和57英寸宽,更大的72H可延伸37英寸高和63英寸宽。StarGlas产品亦有两种类型:StarGlas 60和StarGlas 100,可于不同的环境当中应用。StarGlas 60是世界上最大的黑屏,峰值增益为0.60,可实现对环境光的高度抵御能力,它适用于各种住宅,如媒体间和天井影院。StarGlas 100峰值增益为1.0,可作为平板电视或者前投屏幕,适用于黑暗的环境中。StarGlas屏幕能够100%阻挡紫外光,完全阻燃,且耐污耐磨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