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腾讯通RTX(重庆站)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7月23日,重庆---继2009年腾讯通RTX(成都)交流会顺利召开后,腾讯主办的腾讯通RTX(重庆站)交流会在重庆劲力酒店正式落下帷幕。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政府、金融及各个行业的企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的参与,同时来自重庆本土的100多家知名系统集成商和服务商参加了会议。通过会议期间与新老客户进行的互动交流提问,使大家对腾讯通企业级即时通信平台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得到了各个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的青睐。

腾讯通RTX(重庆站)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成功

    会议上腾讯通RTX西南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何总给新老客户做了企业即时通信与腾讯RTX介绍的专题演讲。“腾讯通RTX着力于帮助企业员工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企业内部通讯费用和出差频次。使团队和信息工作者进行更加高效的沟通。” RTX西南技术服务中心何总耐心讲解到。“同时腾讯通RTX是一种高度可管理、低成本、易部署的IT平台。并且,每年我们都在不断的开发提升RTX的功能”。

腾讯通RTX(重庆站)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成功

    腾讯通RTX西南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何阳春

    会议过程中,来自重庆本地RTX的合作伙伴,重庆知名系统集成商-----重庆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成事业部总经理冯晋东冯总作了RTX与E2Q办公平台集成的精彩演讲,同时让更多的重庆本地用户深刻的体会到了RTX即时通讯系统在办公应用中带来优势,演讲将会议带到了高潮!掌声不断!

腾讯通RTX(重庆站)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成功

    重庆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成事业部总经理冯晋东冯总

    会议期间来自成都域创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易泰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银海股份软件公司的专家分别对RTX集成方案中的视频会议插件、办公协同插件、手机RTX系统做了细致的讲解。我们还荣幸的请到了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我们做了知识管理集成的专题讲解。各新老客户积极的参与交流和互动。

腾讯通RTX(重庆站)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成功

    四川易泰多科技有限公司黄斌

腾讯通RTX(重庆站)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成功

    会后,所有参会嘉宾一起聚餐,促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

    此外,腾讯通RTX应用价值交流会还将在贵阳举办,欢迎有兴趣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参加!邀请函请访问http://rtx.tencent.com/rtx/files/280.shtml,或者致电: 02885255738,腾讯通西南服务中心。

   

 标签:腾讯通RTX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