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助力安龙县农村信用社信息化推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安龙县位于贵州省西南部,隶属于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地处滇、桂、黔三省结合部,总面积2237平方公里。安龙是个历史悠久,古迹众多,山川秀丽,物产丰富的民族县。安龙县行政区划为:7个区、2个区级镇、36个乡、1 个乡级镇、4个乡级街道办事处、276个行政村、4个村级街道居民委员会。 1993年,安龙县撤区并乡,行政区划为:10个镇,6个乡。2000年,安龙县撤销新桥乡,建立新桥镇。现今安龙的行政区划为:11个镇、5个乡。

    在安龙县农村信用社受交通、时间等因素的局限,一个日常的业务培训或经验交流可能要花费几个小时的时间用于路途的往返,同时参会人员是否能够召集齐也是实际存在的问题之一。为了提高沟通效率,节约会议成本,同时减少差旅负担,安龙县农村信用社根据自己的需要及条件,采用了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www.iactive.com.cn)的高性价比的企讯通统一通信系统(e-UC)来进行跨越空间距离、灵活多样的面对面的交互沟通会议。网动企讯通统一通信系统(e-UC)是以组织结构为基础、以国际顶级的视频会议系统为主要功能,同时将以日程管理为核心的桌面虚拟办公系统融入其中,统一通信融合理念及功能的加入,使其成为了国内及国际第一款标准化且赋予办公元素的统一通信办公平台。

    网动e-UC强大的视频会议功能及其会议辅助功能颇受青睐。网动e-UC中的专业级视频会议系统具有多路音视频交互功能、结合培训/会议录制功能和多画面显示功能,以及电子白板、网页同步、程序共享、演讲稿同步、虚拟打印、文件传输等多种培训/会议辅助方式,它真正意义上达到了面对面般进行培训/会议的效果。其会议辅助功能主要表现为通过日程管理来安排并召集会议,根据会议安排定时提醒参会者加入会议,在会议过程中可以通过电话邀请未到会人员以电话的方式参与到会议中。会议结束后,未参会人员还可以通过互联网点播会议。

    网动e-UC满足了安龙县农村信用社在会议方面的需求,同时其桌面办公功能也为其提供了信息交互及快速沟通的便利,在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员工满意度、提高会议效果、降低会议成本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