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某区政府应急指挥系统 网真OM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某区政府是深圳市的中心城区之一。在这片最先沐浴改革开放春风的热土上,创造了三天一层楼的“深圳速度”,孕育出了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经过27年的发展,罗湖已经成为了深圳市的金融中心、商贸中心、文化娱乐旺区和全国最大的黄金珠宝首饰加工基地,城市功能不断增强。针对正在全面现代化进程中的深圳市某区,加强社会治安监控系统建设作为搞好深圳某区政府社会治安的一项战略性措施已经是当务之急,政府的应急指挥系统应运而生。

    深圳某区政府应急指挥中心视频会议系统由中心系统、分会场系统两大部份组成,中心系统(服务器系统)包括:主服务器(含MCU服务器)、会议控制主机和网关服务器等。分会场系统包括:会议终端、显示系统及前端图像采集设备(摄像机、麦克风、视频采集卡(HC4004)等)。

    正是由于采用了应急指挥系统,在罗湖区人民在安全生产、生活过程中一旦出现险情,有应急指挥调度系统马上通过视频调度指挥网络和虚拟的指挥调度室,将分布在城市各角落的单位如110报警中心,消防中心,医院救护中心等,在出现险情之前现场进行综合调度和指挥,并且迅速对险情做出决策。该套应急指挥系统对深圳某区政府人民的稳定和谐的生活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深圳某区政府应急指挥系统现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