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澳际出国留学采用爱斯乐视频会议及多点控制单元MCU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澳际教育集团(北京)、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首批获得国家教育部资格认证的专业办理留学的国内最大的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旗下拥有:澳际出国留学、澳际国际预科教育基地、澳际出国移民、澳际英语培训学校、澳际境外服务机构、澳际留学第一站等多个子公司及教育机构。

    澳际目前在国内及全球拥有多家分公司及办事处,他们遍布中国的南京、上海、杭州、合肥、广州、深圳、厦门、南宁、昆明、温州、青岛、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天津、郑州、济南、太原、西安、长沙 、武汉、南昌、成都、重庆、兰州、新疆、内蒙古,以及澳大利亚的悉尼、墨尔本,加拿大的温哥华,英国的曼彻斯特等全球30余城市。

    良讯科技携手助力澳际出国留学打造全国视频会议系统:AETHRA终端+MCU 。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