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斯乐VIP数字视频监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VIP数字视频监控系统

  VIP智能化数字远程监控系统"采用标准的互联网协议,能架构在局域网、广域网和无线网络之上,可以与各种类型的不同的以太网设备无缝连接。系统无须铺设专用的视频和控制电缆,授权用户可在网络的任何计算机上对监控现场实时监控,真正做到一网多用;通过摄像头采集监控场所的图像,并采集现场声音,访问用户可以控制远程现场的摄像头的聚焦变距和云台的上下左右移动,实现多方位监控。

    本系统可以实现多台摄像机的显示,可以选择1,4,6,9,10,16多种画面分割,能提供多种分辨率,以适应各种场合要求,并可以实现全屏显示,图像质量保持清晰。

采用目前世界上最新的MPEG4的压缩算法,通过视频采集、压缩后经过网络传输到远地客户机,在装有客户端插件或客户端软件的客户机上,能够实时的显示远程现场的图像和声音,同时可以控制云台移动和镜头焦距,可以支持多台客户机同时显示。管理员可远程对用户和地点管理维护,并提供在线用户日志。

  采用嵌入式网络视频服务器作为视频压缩设备,减少了人工操作和维护。前端设备模块化设计,极大地提高整个监控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特别适合在无人值守的环境中使用。

二.系统硬件和软件要求

1. 硬件:
前端设备:包括摄像机、镜头、防尘罩、云台;
现场传输:同轴电缆和云台控制4芯排线;摄像机和云台的供电系统采用220V电源
网络传输:10/100Mbps 以太网,符合TCP/IP或UDP/IP协议
客户端设备:建议配置:PentiumIII-733 CPU,40G硬盘,128M内存。

2.软件:
运行于WIN95、WIN98、Win2000/NT等平台
系统软件- VIP智能化数字远程监控客户端软件。

 标签:视频监控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