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系统助佳美医院口腔医疗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佳美医院管理公司是国内第一个连锁经营的大型现代化口腔门诊体系,是由中国佳美集团和英国马丁可利投资管理公司、美国海纳亚洲创投基金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 佳美采用当今世界口腔医疗前沿技术,拥有系列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内高水平医疗队伍,突破了传统的国内口腔医疗服务模式,以超过十年的从业背景和雄厚的医护技术资源,开展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正畸、烤瓷牙、种植牙等业务。

    佳美以先进的医疗设备、人性化的服务、科学安全的消毒技术等特点受到广大患者的认可,已成为业界领先的知名品牌。

    佳美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多个城市建立了近百家直营连锁门诊,终身会员超过30万人。

    佳美口腔视频会议系统能在佳美医疗管理集团内实现交互式会议、及时交流,远程培训等功能。该视频会议系统应该是一个技术先进、成熟可靠、性能优秀、扩展灵活、标准开放的系统,并且能够综合考虑到该系统的中长期发展计划,在网络结构、网络应用、网络管理、系统性能等各个方面适应未来视频会议和多媒体应用的发展,最大程度地保护已有的投资。

    本系统以IP网路为基础运行平台。整个系统主要建立在广域网基础之上,系统主要依据H.323标准协议进行视频会议系统组网。

    依据佳美医疗管理集团当前的网络状况,北京申请10M独享光纤宽带接入,作为视频会议系统和日常办公使用。其他三个分会场申请固定IP地址的2M带宽ADSL。因为作为多方会议主会场的北京,是视频会议系统的中心,担负着视频会议中视频和声音信号的收集和转发,需要的带宽是所有分会场的带宽的和,所以对于主会场北京的网络要求也就较高,10M的光纤专线可以保证多方视频会议所需的带宽。

   

 标签:视频会议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