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丽嘉D系列屏幕 有效提升投影机效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丽嘉D系列屏幕是专门为单片DLP投影机开发的一款正投硬幕,屏幕特制的多层复合涂层,能够将到达屏幕的光线100%有效反射,克服了单片DLP投影机色彩表现不够真实自然,光道容易老化,会出现亮度不均匀等缺点。图像色彩饱和度好,对比度高,色彩层次丰富。有效提升了投影机效能。

    屏幕特有的偏振光使影像立体感强烈,特别是在显示视频或图像时,层次感和景深感令影像鲜活逼真,特别适合家庭影院、3D/4D立体电影显示。

    屏幕的涂层经特殊工艺处理,涂有纳米感光增亮颗粒和成像颗粒,图像的显示精细程度提升数倍,图像清晰细腻、色彩新鲜。

    本次测试使用是一台旧夏普4000流明单DLP投影机的投影效果:

丽嘉D系列屏幕 有效提升投影机效能

    画面中山青水秀,感觉一股清新空气扑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色彩还原好。

丽嘉D系列屏幕 有效提升投影机效能

    画面中花朵白色细腻,红色鲜艳,黑色纯正,清晰锐利,色彩均匀,无太阳效应。

丽嘉D系列屏幕 有效提升投影机效能

    画面中翠绿欲滴,水珠晶莹,对比度高,分辨率高。

丽嘉D系列屏幕 有效提升投影机效能


    画面中云彩层次分明,质感强烈,景深感好,立体感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