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石油四川雅安分公司营销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08年携手视维Super-V视频会议以来,中石油雅安分公司销售部的日常工作会议高效及时地开展,尤其是在5.12四川大地震后,工作不但没有中断,而且足不出户就可以给上级领导汇报工作,与同事交流营销心得。而在以前,只能通过电话或者邮件,甚至长途跋涉聚集到一个地方举行会议,既浪费时间又增加营销成本。这是继中国重汽、新加坡协美集团等跨国集团公司倡导信息时代新营销主义,实现高效运营的又一典型案例应用。

    面对如此庞大的销售团队,如何进行有效的上传下达,使得每个销售理念都深入人心,在节约成本的基础上提高营销业绩是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尤其是像中石油这种大型的企业,由于机构庞大,沟通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尤为迫切,中石油雅安分公司综合信息管理部的刘主任深刻体会到:像中石油这样的大型国企,对于信息化建设非常重视。尤其是销售部门,我们在全国拥有30多家销售分公司,还有海外机构,对通讯沟通平台的需求都是非常迫切的。国资委对我们央企有一个要求:要求通过信息化的手段加强对集团企业的管控,这也是为了要提高我们的竞争力。去年油价从几十美元到一百多美元,我们油田是油田,电化是电化,销售是销售企业,恐怕很多企业都过不了这个关。成功搭建视维Super-V远程视频会议平台后,各部门之间的会议都可以拿到网络上来,满足雅安分公司利用现有网络召开远程会议、远程培训、业务交流及员工教育等多种需求,提高我们的管理水平,实现高效运营。同时,也正是因为我们有这样的综合能力,将网络资源和软件系统合理运用起来,使得我们的整体运作才能比较平稳的渡过这次金融危机的影响。

    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除应用于各地经销部门的日常办公会议外,还被广泛的用于业务培训和新业务研讨。除节省时间提高效率之外,也带来了经济上的效益,节约了费用。以往企业进行一次全系统大会,大概几百人需要从各支行赶赴总行住宿费、差旅费、补助等都将是是一笔很大的支出,而采用这套系统进行远程会议后,这些支出都可以节约,整个系统的软硬件投资也可以马上收回,达到了快捷、方便、有效、节约的目的。目前,视维远程视频会议平台已广泛应用于中国重汽、LG电子、协亨手机、中国五天分销、华莱士餐饮、新加坡协美集团等众多国际营销团队,不仅节约了差旅成本、时间成本,而且实现高效运营,帮助用户在信息时代迎来营销新主义,开创营销新纪元!

   

 标签:视维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