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黑棚精显投影幕亮相PALM EXPO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2009)于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已经如期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上千企业的参与,西安北光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也携旗下“黑棚精显”产品参加了本次盛会。

黑棚精显投影幕亮相PALM EXPO 2009

西安背光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展位

    本次展会现场北光光电分别展示了黑棚精显正投屏以及黑棚精显背投屏两款产品,在高亮度的演示环境中我们看到黑棚精显投影显示屏所还原的画面色彩以及画面层次都非常出色,优质的画面还原能力吸引了不小参观人士的关注。

    据现场工作人员给我们介绍,黑栅精显投影屏幕是专为在高亮度环境下使用而设计、生产的高科技产品。产品能适应不同环境,甚至于在阳光下也拥有非凡的表现。黑栅精显投影屏幕因具有特殊的光学结构并将能够吸收环境光的“黑色膜层光栅”、控制光路方向的“微棱镜”、特制的“微表面结构扩散膜”、高反射率的“玻珠反光层”等高科技材料进行了绝佳的结合所以与众不同。

    据介绍,黑栅精显BPS投影屏幕中的黑色膜层光栅采用了类似于水平状态的“百叶窗”形式,光栅呈立体排列,它占的空比极小,投影光线可以最大限度的通过,所以投影在屏幕上图像的亮度、反差锐度极高。黑色膜层光栅在微棱镜的帮助下,可以吸收掉大部分的环境光线,创造出类似于“电影院”中的“黑色屏幕”,因此投影在这种特殊屏幕上的影像色彩可以非常好的还原,而且黑栅可以清除屏幕表面的反光,从而还原出自然、柔和、逼真的影像。

    在会场中我们还看到了北光光电现场演示产品所采用的博睿科技的边缘融合机产品,当然,黑棚精显所能显示出如此出色完整的画面效果也有博睿科技边缘融合机的一份功劳。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