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光光电无缝演播显示系统亮相CCBN 2011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3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 2011)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展览会, 展会吸引了众多业内实力厂商参与。西安北光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也携其高端黑栅光学无缝演播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隆重亮相。

    在本次展会上,西安北光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展示了其推出的黑栅光学无缝演播显示系统。据了解,黑栅精显投影屏是专为在高亮度环境下使用而设计、生产的高科技产品。它可适应不同环境,甚至于在阳光下也有非凡的表现。

    现如今,大多数用户要求在自然光或者是在较亮的环境下使用投影设备,这就意味着环境光越亮,屏幕上的黑色图案越亮即图像发灰,画面中的其它图案也会因加入了环境光线而变淡,这时您所看到的红色不是真实地红色,绿色不是真实的绿色,蓝色不是真实的蓝色。图象的反差、色彩也就随着环境光的增加而降低。

    黑栅精显投影屏幕因它具有特殊的光学结构并将能够吸收环境光的“黑色膜层光栅”、控制光路方向的“微棱镜”、特制的“微表面结构扩散膜”、高反射率的“玻珠反光层”等高科技材料进行了绝佳的结合而与众不同。

    黑栅精显投影屏幕中的黑色膜层光栅,由于采用了类似于水平状态的“百叶窗”形式,光栅呈立体排列,它占的空比极小,投影光线可以最大限度的通过,所以投影在屏幕上图像的亮度、反差锐度极高。黑色膜层光栅在微棱镜的帮助下,可以吸收掉大部分的环境光线,创造出类似于“电影院”中的“黑色屏幕”,因此投影在这种特殊屏幕上的影像色彩可以非常好的还原,而且黑栅可以清除屏幕表面的反光,从而还原出自然、柔和、逼真的影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