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视频会议助力湖南攸县公安局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二十一世纪是信息化的世纪。人类正经历一场全球性的科技革命,以信息技术和生命工程为主要标志的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社会发展主要依靠知识创新和知识创造性应用,在新世纪里将会表现得更加突出。

    公安部“南京会议”提出,要坚持以公安信息化建设为载体,以执法规范化建设为重点,以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为支撑,全力推进公安信息化、执法规范化、和谐警民关系“三大建设”,推动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科学发展。公安部这一战略决策的提出,无疑为基层公安机关指明了发展的方向,特别是信息化建设作为“三大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被推上了基层公安机关的议事日程,就是要求基层公安机关要大力实施“科技强警”战略,以“金盾工程”建设为龙头,全面推进公安信息化工作,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充分利用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在新世纪快速发展提供的信息市场和信息应用的良好环境,加快公安信息化建设步伐,实现公安战斗力的跨越式发展。

    湖南攸县公安局为加快公安信息化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和侦察办案的速度,积极开着信息化建设。湖南攸县公安局采用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www.iactive.com.cn)的视频会议系统,以满足公安局与其下属派出所的会议需求。网动视频会议系统具有多路音视频交互功能、结合会议录制功能和多画面显示功能,以及电子白板、网页同步、程序共享、演讲稿同步、虚拟打印、文件传输等多种会议辅助方式,它真正意义上达到了面对面般召开会议的效果。

    网动的视频会议系统充分满足了攸县公安局的会议需求,同时在遇到紧急事件或案件时,也可以通过这套系统进行临时会议组织和会商,有效地实现了攸县公安系统的信息共享和办公、办案的效率,实现了公安战斗力的最大化发展。

   

 标签:网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