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点对点ISDN链路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图中两台PCS-1P或PCS-G50P视频会议主机通过ISDN链路进行连接,组成点对点ISDN链路的视频会议系统。

    ISDN模块PCS-B768支持6条ISDN线路,即2B*6为768Kbps的通信带宽。如果选用ISDN模块PCS-B384的话,支持3条ISDN线路,即2B*3为384Kbps的通信带宽。

    如果需要利用双流方式传输电脑数据的话,需要配置双流模块PCS-DSB1S用于接受和发送笔记本电脑的VGA信号。

    如果会议室面积大于20平方米,建议配置专业外置全向型麦克风PCS-A1,以获得清晰优质的会场拾音效果。

    如果会议室内需要有第二路摄像机信号传入视频会议系统,则可选用EVI-D100P作为第二路摄像机输入PCS-1P/PCS-G50P视频会议主机单元。

   
    目前的会议召开中,双流数据传送,也就是计算机画面的远程共享功能需求越来越多,与会各方需要对PPT画面、生产计划、销售报表等文档在开会中进行讨论和共享,选配PCS-T120P双流数据服务器双流数据服务器便轻易解决了以上客户需求,全方位满足了用户在开会过程中的“声音”、“图像”、“数据”的沟通,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视频会议应用的“沟通面对面”。

 标签: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