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集装箱运输?看烧友打造四百万元家庭影院

来源:AVBUZZ 更新日期:2009-04-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拥有百万家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然而能舍得一次性组建一套价值四百万的家庭影院并不是每个人能奢华得起的。

  今天小编就要向大家推荐的是一个来自华南地区某烧友组建四百万家庭影院的整个过程,当然由于工程量较大,可能会采用连载图赏形式,敬请关注。

家庭影院 四百万 豪华

  首先是搭建投影幕部分。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所搬运的正是家庭影院一线发烧友最爱的投影幕。这一款投影幕要分成两件搬运,上图只是其中一件,而两件货物都到位后,还要自行组装才能成为完成品。这个投影幕之所以要分成两件运送,是因为这个投影幕是属于 16:9 的 236寸 透声固定幕。可想而知它的体积有多大了吧。

家庭影院 四百万 豪华

  这款投影幕完成组装后,上下左右四边,可电动摇控变成 2:35:1,1.78:1和 4:3标准画面比例面积,当然还可以调到用家自己喜爱的自定义准标面积。这款电动变形透声固定幕,是来自法国的,需要两个月订做时间先可运到中国来 。

家庭影院 四百万 豪华

家庭影院 四百万 豪华

  在物流中心提货的时候,当然需要“大力士”帮忙,可利用它把巨物放上大货车上,但目的地就没那么幸运了,要用人力搬下车。

家庭影院 四百万 豪华

  到达目的地后,由于没有“大力士”帮助,只能靠搬运工人集中精力,搬完一件再搬第二件。

家庭影院 四百万 豪华

  八位搬运工人,以角铁作为工具,分两行移动,并且还需借助口号才能集中精力。

 标签:家庭影院
本文导航
  • 第1页:四百万家庭影院运输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