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ief提供安装数字标牌所需的平板摇臂支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3 作者:亦凡

    作为投影机、监控器和平面显示安装解决方案的供应商,Chief近日宣布它们已经开始提供先进的平板摇臂支架,这种支架可以为人们安装各类大中小型显示器的安装提供方便,并可以从任何角度进行安装,这种个装置还可以确保其对各类数字标牌的需求提供支持。

    平面摇臂支架(flat-panel swing arm mounts)

    很重要的一点,Chief的摇臂支架在安装后也可以进行高度调节,并形成一个整合资源的管理系统,进而确保平面在受到声响敲打之后可以被锁住。它同样也有很多极具亲和力的特色功能,诸如延长臂、Centris倾斜调整、额外快速锁定功能等等,使得大家的观看方式变得极具灵活性。

    墙上摇臂支架 (in-wall swing arm mounts)

    除了上述平面摇臂支架以为,Chief还生产有墙上摇臂支架。其中的PIWRF主要应用于42至71英寸的大型显示器,而MIWRF则主要针对于30-50英寸的显示屏幕。由于这种支架是被安装在墙上,它们几乎是不占用什么空间的。

 标签:Chief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