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IEF Thinstall超薄臂式掛架 创意来自汽车外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3 作者:佚名

    InfoComm China 2011将于4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全球AV配件的领导品牌--CHIEF将创新的专业AV安装设备参展。

    CHIEF ThinstallTM 超薄臂式挂架将是CHIEF展出的亮点产品之一,该支架可延伸高达635mm,而收回时薄如蝉翼, 贴墙距离仅38mm。其流线型设计创意来自汽车外观,辅助一体式线槽,巧妙和摇臂融为一体!它的全方位可调节的功能还包括CentrisTM 超薄平滑倾斜和ControlZoneTM 安装后高度微调! CHIEF ThinstallTM 超薄摆臂式挂架完美结合功能和外观, 确保达到最佳观看视角, 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

    CHIEF 侧重于平板电视和投影仪的专业工程安装方案。主要市场覆盖家庭影院,工作台,平板拼接,其生产的投影机吊架凭借着独特的设计、方便的调节以及低廉的售价获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