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特珑会议系统产品 让您分身有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0 作者:海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作为一种新的会议和交流方式,数字会议系统改变了传统的会议模式,数字会议系统可以使我们足不出户即可“亲临”世界任何角落,可以同时出席多个点到点会议和多点会议“关注”全球各地的同事和雇员,而晚上可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免除差旅之苦,而分身有术。

     数字会议系统包括数字会议讨论系统、数字会议表决系统、会议字幕系统、IC卡签到系统及会议摄像跟踪系统。并配置完善的管理软件,既可以简化会场设备,又可以随意扩充功能,是一套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会议设备。相信随着现代通讯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融合,它将会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广州新特珑电子有限公司音频会议系统以卓越的音质还原、更长的拾音距离、高效防啸叫功能、多项实用技术创新成为越来越多的工程商及用户的首选数字会议系统品牌。

    新特珑会议系统具有智能视像跟踪功能,创新采用智能摇控方式对摄像机进行全方位、更人性化、更快捷方便的控制,系统采用内置软件,从调试到使用完全不需要控制电脑,克服传统会议系统必须依赖电脑软件的控制方式,大大提高会议效率。

    因此新特珑音频会议系统特成为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最佳伴侣,两者可无缝对接,通过互联网将当前发言者的特写图像和声音实时传送到远方分会场,真正实现两者零距离面对面交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