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鼎联创中标辽宁武警某部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深圳市华鼎联创科技有限公司视频会议产品在辽宁武警某部安装完成并投入运行。

    辽宁武警某部在武警总部在系统内实现“三网合一”的要求下,邀请众多国内外知名视频会议厂商参与和演示,经过数轮“较量”,我公司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凭借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三方面的优势一举夺冠。

    业内人士评价,华鼎联创在本次项目中部署的一系列产品,其技术含量目前已经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事实上,技术一向被华鼎联创视作核心竞争力。华鼎联创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研发作为企业根本动力,通过长期积累已经掌握了视频通信的核心关键技术(包括目前主流的压缩标准和多媒体通信协议),并逐步完善了全系列的多媒体视讯产品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