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远程交流好选择 高性价比视频会议MCU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MCU多点控制器是视频会议系统的核心部分,它的作用相当于一个交换机的作用,它将来自各会议场点的信息流,经过同步分离后,抽取出音频,视频,数据等信息和信令,再将各会议场点的信息和信令,送入同一种处理模块,完成相应的音频混合或切换,视频混合或切换,数据广播和路由选择,定时和会议控制等过程,最后将各会议场点所需的各种信息重新组合起来,送往各相应的终端系统设备。

    视频会议MCU主要处理三类数据:

    1. 视频信号:主要由视频处理器完成

    2. 音频信号:主要由音频处理器完成数据信号

    3. 数据信号:主要由数据处理器完成

    此外,MCU结构中网络接口模块和控制处理器也是必不可少的。控制处理器主要负责决定正确的路由选择,混合或切换音频,视频,数据信号,并对会议进行控制。在众多的MCU品牌和型号中,我们在此向你推荐以下几款。

本文导航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