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性价比NO.1 ASK商务投影机A1270热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05 作者:滴答

    中小型公司对于投影机的要求就是四个字:性价比高!ASK去年推出的A1270商务投影机自上市以来,凭借着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一举成为了市场上的热销机器,成为中小型公司的首选产品之一。那么这款产品到底有什么样的特殊“本事”能够获得如此大的青睐呢?

性价比NO.1 ASK商务投影机A1270热销

    首先看外观,ASK商务投影机A1270整机重量仅2.5千克,尺寸为273mmX222.5mmX92.5mm,长度小于A4纸,十分便于随身携带。而且该机采用经典的银灰搭配,商务气息浓厚,在外出演示、培训等任何环境下都有优秀的表现。

    便携式商务投影机除满足商务人士外出携带方便外,由于其经常更换环境,所以这就要求其亮度足够亮,才能有效应对不同明暗光线的会议室,确保投影出的画面清晰。ASK A1270亮度高达3000流明,可以满足多数商务教育用户的日常演示。

性价比NO.1 ASK商务投影机A1270热销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商务用户需求的增加,ASK A1270通过IT新一代DDP241芯片与ASK“越彩”色彩技术的结合,可以呈现出无语伦比的3D立体影像效果,带来美妙的视听感受。

    A1270具备目前市面上投影机主流接口,最实用的就是VGA接口,并保留了向下兼容的AV端子和S-VIDEO端子;对于普通用户而言进行简单的商务演示应用,这几个接口完全可以满足需求。

    节能环保方面,该机采用190W philips顶级高压汞灯泡,具有体积小、亮度高、可靠性强、无眩光等特点,亮度更高,寿命更长(6000Hts ECO)。另外该机采用了独立色轮散热系统,有效地保证了灯泡的快速散热,进一步延长了投影机的使用寿命。在标准模式可高达到4000小时的使用时间,从而节省了后期不少额外开支.

    除了上述各项优势外,ASK A1270还具有双重防盗、数码调焦(局部放大)、日记管理、自定义开机时间等功能,无论是商务演示还是家庭娱乐,都能随心所欲。而超高的性价比、简单的操作、方便的携带定将是商务演示之首选。

    小编点评

    ASK A1270不仅具备3000流明高亮度,而且搭载了数码调焦、3D等实用功能,最最重要的是如此高实用性的投影机经销商报价竟然仅7999元,可谓是“物美价廉”,受到市场及用户的强烈关注乃是情理之中。

    ASK A1270

    售价:7999元

    联系人:曾华长

    联系方式:0755-25881570

    公司:深圳市仕华影音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上步南路国企大厦永富楼5F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