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正大集团选择科达TrueSens打造高效会议、培训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中国有限公司,是知名跨国企业正大集团在华投资的子公司。公司西北区下辖兰州正大、陕西正大、乌鲁木齐正大、内蒙古正大、银川正大、山西正大六家公司,主要从事饲料生产销售和畜禽产品的品牌化经营。

    近年来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日常会议、培训越来越多,原有的通信方式显然已难以满足这些沟通需求。2009年初,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中国有限公司部署了一套TrueSens(致胜)视频会议系统,希望借助视频会议高效、便捷等沟通特点,提高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正大集团选择科达TrueSens打造高效会议、培训平台

    据悉,项目建设计划分两期实施,第一期先在总公司和6个分公司各部署一个视频会议室作为试点,第二期则将把视频会议扩展到西北区所有的生产营销机构。系统总规模在15个点以上,一期工程已于2月中旬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

    “通过TrueSens(致胜)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大区内各种经营管理会议和各专业职能线的人员培训,真的非常方便和高效。”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一段时间使用下来,我们觉得系统不仅提供了出色的沟通效果,而且操作简单、性能稳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