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Super-V视频会议助力山西凯特通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山西凯特通讯是一家以移动终端销售、提供移动终端售后服务、移动增值业务等,致力于以科技、技术、服务为增值手段,打造全国性的网络化经营的企业。日前,凯特通信太原、大同、西安、晋城、榆林、宝鸡、银川等20家连锁公司通过视维Super-V视频会议平台聚在一起,经常召开了长达3个小时的连锁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对今后严格按照公司总部的总体部署、脚踏实地完成和实现公司的经营目标,将各项管理制度、业务流程、考核方案真正落实到位,全力打造凯特通信连锁经营辉煌灿烂的明天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目前山西凯特已成为诺基亚、摩托罗拉在中国大陆的核心的服务提供商及合作伙伴,在山西、陕西、北京、宁夏、湖南等地区的授权服务代理商,在这些地区拥有20多家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NEC、联想、明基西门子、松下、飞利浦等手机品牌授权服务中心些品牌的手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对于办事处分布全省各地的凯特通信来说,拥有一套高效稳定的视频会议系统是非常急需的,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专家级的音视频效果,简洁的操作界面、强大数据协同功能、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大地公司极力选择视维Super-V的原因。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不仅解决了总公司与分公司沟通难,开会地点,开会时间不好确定的难题,还实现了电子数据共享、文件传输、图文据共享、同步浏览网页等功能。

    自成功部署视频会议平台以来,凯特通信极大提高了各售后服务中心整体的服务能力,并达到年初制定的占有山西、陕西、北京、宁夏、湖南等地区70%以上的诺基亚售后服务市场份额、占有摩托罗拉在山西省的50%的售后服务市场份额的经营目标。显示着勃勃生机。给人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了方便、快捷且多样化的通讯服务。

    作为信息产业重要组成部分的视讯行业,视频会议的作用就是跨越时空限制,对市场机遇或者危机等各种资讯动态快速实现多点异地实时同步互动传达处理,不但可以节约大量差旅成本、会务成本,更关键的是在时间上比别人反应更快,更早把握市场第一资讯,在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

    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已成功助力上海协亨、大地通讯、中国五天分销、北京新合作商贸等多家连锁机构,成功解决客户在全球、全国的公司总部、分公司、连锁店、经销商所有的业务部门沟通问题,帮助客户实现总部达到了完善管理各连锁店的目的,为客户节省了高额的差旅、会议费用和大量宝贵的时间,真正成为当前应对经济危机提高经济效益的最佳利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