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MW屏幕 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德国MW屏幕公司是欧洲最大屏幕生产及视觉解决方案商,在屏幕制造业方面已有三十余年的悠久历史,拥有全球最尖端的屏幕制造和生产技术。MW屏幕公司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不同的安装方式、不同的使用要求,提供量身订制的专业服务和屏幕材料选型工作。

德国MW屏幕 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MW屏幕产品具有良好的性价比优势,是影视图像显示的最佳首选产品。并且经过近三十年的研究和应用,MW屏幕已经广泛应用到全球的各行各业;特别为各种会议室、多功能厅、指控中心大屏幕的应用提供专业的设计、制造和安装服务。

    近日,有消息称,德国MW屏幕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到时广大用户在选购屏幕时就又多了一种选择。

    MW屏幕产品介绍:

 标签:MW屏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