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杰和兴携旗下产品参展2009 CCBN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2 作者:玲子

    2009年3月21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09)上,来自杰士美集团投资组建的杰和兴电子有限公司展台吸引不少前来参展者的眼球。

杰和兴携旗下产品参展2009  CCBN

杰和兴展位

  此次展会杰和兴向各位来宾展示多款线材、室外型分支分配器以及有限电视干线放大器,有限电视光工作站,有限电视光发射机,有限电视干线供电器等产品。

杰和兴携旗下产品参展2009  CCBN

    室外型分支分配器主要是室外CATV干线专用,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设计。采用铝合金压铸成型,防腐蚀烤漆,耐候性能好。有金属隔离网装置,防止射频干扰,屏蔽良好。超小型设计,重量轻,易于附挂。

杰和兴携旗下产品参展2009  CCBN

有限电视干线供电器

  有限电视干线供电器采用磁饱和稳压变压器及特殊电路设计。具有电源可靠性高,具有防雷、过载保护等功能。额定功率余量大、工作噪声低金属外壳、优良的屏蔽与散热。翻盖面板设计、操作方便。

关于杰和兴:

    杰和兴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电子企业,公司目前的业务主要分三大系统开展:有线电视部主要致力于光传输平台、光工作站、光发射及光接收设备、数字有线电视机顶盒、RF放大器、分支分配器以及电缆的开发制造; 卫星电视部主要从事卫星接入网的系统设计,产品的开发及工程设计等业务;视频监控部主要从事视频监控器材的开发制造、工程设计等业务。


进入 CCBN 2009 专题 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标签:杰和兴2009CCBN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