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数字IFA2023 | 海外子品牌焕发新生机,树立中企海外并购“1+1>2”标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柏林时间9月1日至9月5日,第99届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23)在柏林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本届IFA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2000家展商、行业专家以及消费者参与,共同体验前沿科技产品。创维数字今年由旗下海外子品牌STRONG亮相该展会。

    创维数字于2015年收购欧洲著名机顶盒品牌企业Strong集团,8年来,创维数字与strong双向奔赴,融合发展,互相成就,取得了全新的突破,在欧洲、中亚及北非市场的占有率获得极大提升。尤其在欧洲,Strong品牌和渠道已有多年的耕耘和积累,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一方面,创维数字在跨国并购中学习并融入全球化,经过多年的投入和积累,形成了较为完备的国际化供应链体系,以及海外本地化制造及售后体系,实现脱胎换骨、后来居上,更发展成为全球机顶盒领域的单项冠军;

    另一方面,海外子品牌焕发出勃勃生机:除拓展新能源领域外,Strong由“欧洲著名机顶盒品牌”,逐步拓展了宽带连接终端、IoT摄像头等业务,积极培育起多方业务。通过双赢的合作,带来多赢的结果,实现了“1+1>2”。

    在IFA2023期间,背靠创维数字的Strong品牌,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系列产品。

    NexPlayground体感游戏机顶盒创维数字与美国新兴体感游戏厂商合作的NEX体感游戏盒子亮相本次IFA展会,这是一款以人工智能驱动的真人体感游戏娱乐产品。用户无需控制器或耳机即可畅玩游戏,在客厅里便可享受到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今年7月,双方达成合作,规划于年底面向全球市场发布一款独具特色的真人体感游戏娱乐产品——Playground。这是创维数字基于人工智能、IPC等在家庭健康、娱乐等应用场景上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

    Google机顶盒Google授权的机顶盒产品,支持Google语音助手,Chromecast投屏,支持Google电视版应用商店,提供众多视频内容和游戏。还有OTT-DVB Hybrid,可以实现互联网和广播电视融合,是被消费者所急迫需要、引领海外市场的产品种类。

    IOT智能家居摄像头类产品创维安防监控包括消费类和专业安防两大类。针对2C用户的使用习惯,创维安防对产品的交互体验进行了深度优化,同时针对家庭使用场景开发了一系列特色功能。专业安防领域,在保证产品质量优良,性能稳定的前提下,创维安防利用其领先的图像处理技术,推出了拥有强大夜视功能的极黑光系列产品。

    新能源产品StrongEnergy自1986年起作为Strong集团的一部分,深深扎根于欧洲市场,为超过2000万欧洲家庭提供服务。依托母公司创维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和经验以及位于欧洲的服务团队,Strong Energy从2023年中开始在欧洲引入逆变器、储能电池及系统解决方案,顺应清洁化趋势。能源发展一为全球环境保护做出积极贡献。

    HomeNetworking 宽带类产品2023德国IFA展会,STROGN品牌宽带类产品7大类产品(4G/5GCPE,分布式路由, 电力猫,中继器、交换机、无线路由器,无线网卡)总计约40款产品展出,其中有超20款作为为2023新产品首次亮相,品牌化风格和格局集体呈现,全球首个2C宽带品牌4年质保承诺,开创宽带品牌先河。

    在本次IFA展会中,创维数字不仅进一步加强了与客户深度的沟通与联系,同时更加深入了解世界产品的发展与市场具体需求以及技术的新趋势,未来将持续不断地向全球客户提供更美好、更先进的智慧互联与数字智能新生活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未来创维数字也将继续坚持国际化战略,从“1+1>2”并购案例中汲取优秀成功经验,以双赢合作创多赢结果,贡献创维力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