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法国斐梵国际应用华鼎联创视频会议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世界知名公司-法国斐梵国际集团,成功安装深圳市华鼎联创科技有限公司的UR视频会议产品。

    斐梵国际集团自应用UR视频会议系统以来,轻松实现了集团总部与国内上百家连锁店的管理和沟通任务:随时通过UR视频会议进行各店间直接管理和指导;公司内部的大小会议也通过视频会议进行,节约时间提高管理效率的同时,更节省了每年大量的差旅及其管理费用。

    目前随着系统的进一步应用,斐梵国际又将视频会议进行了更广泛的应用扩展:将异地招聘及培训也搬到网上进行,例如企业销售和管理等岗位均通过该种方式招聘,扩大了斐梵国际人才供应面,提高了招聘人才的素质。

    有效的沟通是商业运营的重要业务要求,商业视讯信息化建设必将迎来需求高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