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rueSens服务米旗集团,打造高效会议、培训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994年成立的米旗集团一家以生产月饼、蛋糕、面包、中西式糕点为主的全国连锁食品企业,在西安、哈尔滨、长春、大庆、北京、天津、沈阳、成都、杭州成立了10家分公司和一家专业食品研究所,并在中国北方市场设有400余家专卖店。

    为了提高沟通效率、节约培训成本,2009年初米旗集团部署了一套科达TrueSens(致胜)视频会议系统。据悉,系统将于今年3月底全面投入使用,为米旗集团搭建起总部与下属10家分公司、1家研究所的视频沟通平台。

    通过该视频沟通平台,集团实现的最重要的一个应用就是员工培训。在米旗,位于哈尔滨的食品研究所致力于西点新品的开发。每一季新品上市,研发中心的培训专家都需要对全体分公司的西点师进行培训,分公司的西点师完成培训后,再对其所分管区域内的所有门店的西点制作人员进行培训。以往,米旗气团采用的是现场培训的方式,每个季度培训专家都要下到每个分公司对那里的西点师进行培训,这种方式不仅耗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还带来了一笔不小的培训差旅开支。而视频会议系统投入使用后,培训专家通过视频会议就可以为全国所有分公司、门店的西点师提供培训,不仅提高了培训的效率,统一了米旗的对外形象,更加快了新品的全面上市速度!

    除此之外,通过该系统,米旗集团总部的领导也将可以随时随地与分公司的负责人沟通,及时了解各分公司的经营管理状况,调整市场策略,实现高效灵活的跨地域管理。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