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XView迅流视讯与神七见证中国航天事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对于中国人来说,寄托了太多的期待,2008对于中国人来说,也是幸运的,中国以完美的表现实现了百年奥运的梦想,向世界展示了走向复兴的中国。

    2008年,迅流视讯更是寄托了无限期待,迅流视讯非常荣幸的以设备连续无故障运转100天的佳绩,成功保障奥运安保调度中心完成奥运安保任务,这体现了迅流视讯数百员工多年的努力,体现了迅流视讯的自信,现在我们可以自豪的说,我们是视讯产业的骄子,我们的产品同北京2008年奥运会一起经受住了世界的检验。

    2008年,迅流实现在原有产品线上,增加了720p,1080p、电视墙服务器和录播服务器,这样,迅流视讯将成为国内产品线最全,最专业的视讯厂商之一。

    金秋时节,无疑是个收获的季节,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开始启用迅流视频会议系统,神七发射,迅流视频会议将担当远程会商的重任,迅流视讯和中国航天事业同进步。


关于星澜(Cinlan)公司

    星澜(Cinlan)公司是中国视讯行业的领导厂商,也是第一家采用“真实呈现”技术的中国公司。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继获得高新技术和火炬计划重点产品后,为北京2008奥运会、北京2008残奥会提供全面的指挥通讯服务,圆满的保障了北京2008奥运会期间的及时通讯和综合应急指挥。

    既奥运会之后,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成为2008中国网球公开赛指定通讯指挥系统。

    星澜(Cinlan)公司拥有业内高素质、技术雄厚的研发团队,长期致力于发展自主知识产权的音视频通讯产品,其中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军队(机关军区)、武警(边防消防)、金融(工商银行农业银 行)、政府、公安、教育、企业等国内多个机构单位。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