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谱圣专业音响成功应用于高档俱乐部

来源:中原硅谷网 更新日期:2009-03-11 作者:佚名

    河南鑫科宝迪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省内最有实力和影响力的音响灯光及视频专业企业之一。其拥有专业的设计人员和精良的制作设备,可以根据会议的整体氛围和客户的要求进行各种室内外的装饰和布置。丰富的经验、创新的理念和先进的制作工艺将创造出最佳的现场效果,突出活动的主题,烘托活动气氛。

    “我们为追求更高的技术水平而不断努力,为什么我们总是你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因为我们从来都不会停止进步,每一项新的工程都是我们要超越的新标准,看看我们的每一项工程,都是我们值得称道的典范。不仅仅在于设计、系统和施工的质量,我们更为用户提供了长久周全的服务保障计划,满意度超出你的想象。”

    经过多年的磨厉和不懈努力,河南鑫科宝迪公司的工程经验、人才、技术优势已经和国内外的产品和系统形成了最佳的结合,可以为任何客户提供最全面、最细致的工程服务。在工程的设计及施工中,其尤其奉行从全局着眼,从小处着手,关注每一个细节,他们的工程人员不会放过任何一处癖暇,超越客户验收标准,这就是他们的标准。 

谱圣专业音响成功应用于郑东某高档俱乐部

谱圣专业音响成功应用于郑东某高档俱乐部

    

谱圣专业音响成功应用于郑东某高档俱乐部

谱圣专业音响成功应用于郑东某高档俱乐部

    工程业务范围包含设计、安装和调试各种高端音响、灯光、视频、LED显示、集成控制、公共广播及多媒体网络等弱电系统工程(会议室、远程视讯室、校园多媒体、多功能厅、Disco广场、KTV包房、夜总会)。其性价比高、可靠性好、高可扩展性和可维护性的产品给用户提供最好服务。

专业的设备

专业的设备

    公司理念:我们会用心想,我们也会用心做——因为崇高的目标是我们的动力,原则性的职业道德是我们的品德,准确的技术是我们的素质。我们坚信:当动力、品德和素质三者相结合时,我们一定能做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