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舞台音响灯光 强势登陆西北最大水上乐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西北最大水上乐园——迪比斯欢乐水世界,经过一年时间的“改版升级”,在今年的6月以全新的面貌与游客见面。作为迪比斯欢乐水世界音响灯光设备的提供方广州英恒音响设备有限公司,VEE音响将出现在每一个游玩项目,为迪比斯欢乐水世界提供音响、灯光等专业服务。

VEE舞台音响灯光 强势登陆西北最大水上乐园

    迪比斯欢乐水世界的大舞台是整个园区的最核心的地方,大舞台的背景灯光总共用了200只VEE CK-5R BEAM 230W电脑光束摇头灯和36只VEE/WK9T 15寸矩阵列全频音箱系统来打造,带给游客的是视觉的享受和听觉上的震撼。

VEE舞台音响灯光 强势登陆西北最大水上乐园

    每一个公司的产品都是这个公司的灵魂,凝聚了这个公司最高的智慧。VEE/WK9矩阵列系列音响,采用流动演出级金刚砂喷涂工艺,结实、防潮的俄罗斯高密度桦木夹板CNC箱体,模块之间的角度可以进行非常精确的调整,不管是垂直线阵吊挂还是堆放,都能确保高保真的音质和动态效果。VEE/WK9矩阵列系列音响可满足大型演唱会、体育馆、比赛场所等大型活动场所的各种扩声需求。以高素质的现场音效和稳定的发挥,完美诠释VEE音响的华美乐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