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与数字(DSP)效果PK 谱圣前级放大器:K-33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4 作者:筱竺

    广州汇盈电子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研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生产企业,公司旗下产品非常多元化,其中包括专业音响器材、公共广播音响器材、各类扬声器等等。在拥有多元化的产品、可靠的品质以及优良的服务的条件下,广州汇盈电子产品有限公已经成为了目前国内专业音响领域OEM、ODM服务的理想供应商之一。
 
    而今天我们为各位介绍的是汇盈电子旗下的一款可与数字(DSP)效果PK的卡拉OK前级放大器产品,型号为K-338。

     谱圣K-338前级放大器特性:混响模块以逐步递进重叠形式而产生可能比数字更好的效果。极为简易的操作。

    谱圣K-338前级放大器,具有音乐自动输入选择多种效果电平调节,专业的数码回声+混响效果,同时该款产品还配备了9 级专业数字变调,5 路麦克风输入,主音量和麦克风音量锁定设置,话筒低音和高音调节,音乐低音和高音调节,外接遥控(电脑点歌)接口,多功能遥控,4 组音源输入,不平衡及平衡输出,4 组视频输入,2 组视频输出,超重低音输出,频率调整范围:40Hz-200Hz。

     谱圣K-338是2006年8月份推出的一款前级放大器,虽然该款产品上市时间比较长,但是凭借优异的性能表现、极为简易的操作方式等特点一直都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广州汇盈电子产品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从一路62号
邮箱:tuan@poshing.com.cn
联系人:周立团 先生
手机:1352772101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