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点视频会议系统不能少 高稳定性多点控制器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开源节流已经成为时下众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的最常用措施。说到开原节流许多企业一致认为首先可以从节约差旅费开始,但是对于许多在全国各地拥有多家分支机构的企业而言省去了差旅费,要怎么样才能和各分支机构之间保持及时沟通呢?这个问题其实早已经不是什么难办的事儿了,只要按装一套视频会议系统所有的问题即可迎刃而解,而且还可以让沟通更及时,从而大大提高办公效率。

    说到视频会议系统又可分为软件和硬件两大类。采用基于PC的纯软件解决方案虽然会议软件本身费用不高,但每个会议室还要配专用PC、单独的视音频采集设备(如USB摄像头、耳麦)以及操作系统等相关基础软件,再加上安装、维护等方面的开销,综合起来其成本其实并不低。

    而纯硬件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实现高品质的会议效果,而且可以通过高集成度的一体化终端设备完成所有功能,无需另配其他硬件和软件设施,即插即用、使用简单、无需维护,因此其综合成本反而比纯软件的便宜。总体来看,纯软件更适合个人办公部署(基于现有办公PC),纯硬件则适合会议室部署,当然他们也是各有各的优势,各有各的劣势,消费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

    今天投影时代网要特别为各位网友介绍的是硬件视频会议系统产品——多点控制单元(多点会议控制器),英文简称为MCU。了解视频会议的人都知道,MCU是多点视频会议系统当中的最关键设备,它的作用相当于一个交换机的作用,MCU设备性能是否稳定、可靠,将直接影响着视频会议的质量。

    所以接下来的时间,投影时代网就特别为各位推荐几款具备高稳定性和高可靠性的多点控制单元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