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真中标大连海事大学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北京网真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大连海事大学视频会议系统,该系统将帮助大连海事大学实现教育机构之间的视频会议和远程教学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是中国著名的高等航海学府,是交通部所属的惟一的全国重点大学,是被国际海事组织认定的世界上少数几所“享有国际盛誉”的海事院校之一。为加大与各分校的信息传递,提升教学质量,大连海事大学需要搭建一套视频会议系统,以实现与各分校召开网络工作会议,开展远程教育培训等工作。经过对众多投标单位的综合考评,网真(Valnet)视频会议系统以丰富的会议模式、国际领先的视音频技术、超强的网络适应能力、良好的实时性和互动性等特点成功中标。

    该系统全面实现了大连海事大学与下属部门之间的双向沟通,有效降低了通讯成本和差旅成本,大大提高了大连海事大学的工作效率。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已经完成搭建并投入使用,用户评价良好。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