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按步进行 合理选择最理想的投影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5 作者:佚名

    步骤1 选择银幕的型式:电动银幕,壁挂幕、三脚架式银幕,气压上升式银幕,桌上型商务幕,弧型幕,摆动幕,铝合金画框幕,软硬透视幕。

    步骤2 选择画面的格式:银幕有多种画面格式,如1:1、4:3、16:9等,您可跟据使用的用途需要选择,特殊规格可按客户要求订制。

    步骤3 确定银幕的尺寸。确定银幕理想的三个要素:

确定银幕的宽度

A理想观看距离应等于银幕的对角线。
B银幕的宽度可跟据银幕的对线算出根:
4:3:W=对角线×0.80
16:9:=对角线×0.872

确定银幕的高度

4:3格式:高度=宽度÷4×3
16:9格式:高度=宽度÷16×9

留有空间余量

在安装银幕的周围留有空间余量,银幕底边距离地面约0.71-1.25m为佳。
例:您需要购卖100”电动银幕,选择4:3画面格式。
根据公式可以确定银幕的尺寸:
银幕的宽度=对角线×0.8=100”  ×0.8=80”  ×25.4=2030mm
银幕的高度=宽度÷4×3=80”  ÷4×3=60”  ×25.4=1530mm

    安装银幕需要的空间场地:

    高度大于2.5mm墙面宽度大于3m

    如果你需要安装银幕的场地满足上述条件,使用投影机的亮度约为1000Lm,你可选100”幕面增益β≥3.0的超细玻珠电动银幕,增加亮度。

    步骤4 幕面材料的选择,根据表中不同幕面材料的数据,同时结合你使用投影机的亮度和安装环境,选择理想的幕面材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