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视频会议协助培训机构提高服务品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培训市场在经历了高速扩张和膨胀的黄金时代后,现在陷入了相对低迷的市场环境,如何走出困境,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和服务质量成为许多培训机构亟待解决的问题。

    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培训机构应及时改进自己的服务、师资、研发能力,合理利用优秀的资源。如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用最先进的科技手段打破地区界限,让国内各地分支机构、国外合作单位和讲师等随时联线,集合优势师资力量为学生提供“零距离”的学习通道。同时为一些留学机构的学生提供全球化"免申请费零距离申请"的视频面试快速通道,不出国门,学生即可事先了解全球不同的教育,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和留学。出国留学培训机构在不增加人手或出差预算的情况钱,通过视维视频会议平台,提供实时或录制的网络培训、接触更多学员,提高客户满意度。讲师也不用到各地出差,可以获得更过的时间用在课程准备上,为学员提供优质的课件。培训机构在提升自己的内在品质下,才能在竞争中站稳脚跟、赢得胜利。

    视维视频会议是山东(山大)联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基于独创的、高效的网络多媒体通信架构,设计而成的软件视频会议系列产品。作为业界内最优秀的多方软件视频通讯平台,视维视频会议系统以其CD级清晰的语音(GIPS),清晰流畅的视频(H.264),强大完善的通讯及协作功能(XML)、可靠的系统性能、高效的大容量设计、开放的可扩展架构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网络多媒体通讯平台。

   

 标签:视维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