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助力航空物流龙头高效运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sh600270) 核心业务包括航空货运代理和速递业务,在全国拥有6大区域、85家分公司和300多个物流网点,运营网络辐射全国。凭借完善的国内服务网络,通过与DHL、OCS等国际物流巨头结成战略伙伴,目前国际上服务范围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视维根据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有的网络和硬件运行环境及其机构庞大、地域广、人员众多的业务应用现状,部署了一个便捷高效的网络协作办公沟通平台。不仅可以满足公司会议需求(全体会议,部门会议,多个会议同时进行),也应用于各部门之间协同工作、分公司和各个物流网点的远程培训和技术支持等需要,加速公司重要战略的决策,提高工作效率,并降低日益庞大的会议、差旅、培训费用。

  通过一年多的应用,视维视频会议系统以优质的音视频效果、强大丰富的数据协作功能、简单实用的人性化设计、灵活的实现大规模互动性会议和培训等方面得到外运发展公司领导的认可。通过这个平台,中外运各大区域、各分公司和数百个物流网点,可以密切交流协作、提高工作效率、丰富沟通渠道,提升管理效率,有效传达业务信息、管理信息及知识培训等高效的进行,并降低日益庞大的会议、差旅、培训费用。该平台逐渐成为企业“节约成本、精益运营”的法宝。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