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疾控中心全国视频会议系统应急启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8 作者:佚名

    2009年2月3日上午,中国疾控中心在昌平新址视频会商室召开了全国人禽流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这是第一次由中国疾控中心组织、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疾控中心及新疆建设兵团疾控中心参与的远程视频会议。

中国疾控中心全国视频会议系统应急启用

    此次会议通过全国远程视频会商系统,采用双路视频流传送技术,使主会场可同时展示国家级和各省疾控中心分会场图像以及电脑PPT演示画面,各省疾控中心分会场则可远程看到国家级和其他分会场画面,并可同时看到异地会场的PPT演示。会议召开过程中,远程视频画面流畅,声音清晰,使异地会议如同亲临。

    远程视频会商系统使国家在应急状态下可及时的与各省疾控中心进行远程视频会商,可整合全国专家资源进行远程技术指导和支持,极大地提高了处理应急事件的办事效率。

    总体来说,第一次会议的情况比较理想,但在会议的召开过程中也发现了不少问题,远程视频会商系统在以后的调试过程中还有待进一步优化,以保证今后会议更顺利的召开

   

 标签:疾控中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