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ONE新机型:边缘融合-如此容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TVONE宣布发行新款C2-2450A边缘融合器。这是一款拥有TVOne独家CORIO®2技术,且具有专业边缘融合功能的强大机型。通过自定义快捷键可以非常简单的操作复杂的边缘融合应用。

TVONE新机型:边缘融合-如此容易

    将一路DVI或者RGB信号(可支持任意分辨率及刷新频率)同时输入至2台或者多台C2-2450A。凭借完美的信号处理引擎,C2-2450A将信号一分为二,输出至投影机并完美的将投影机投射的边缘进行无缝融合,从而产生一幅更宽,更亮丽的图像。

    可通过专用的前面板开启或关闭融合指导线,切换黑屏/白屏以更好的协助Gamma校正和黑色水平调整,从而使系统的搭建更简易。所有的功能皆可通过前面板来控制、红外遥控,RS-232或IP进行控制。并且提供一个简单易用的边缘融合软件-Edge Blender。

    C2-2450A内置10个快捷键,供客户存储设定及调用,C2-2450A使用了非易失性存储器。有断电记忆当前设定功能,用户无需担心断电导致的设定遗失。基于像素点级精确的处理,无论是水平还是垂直的边缘融合,C2-2450A均可完美实现。桌上型的设计,也可选购机柜耳架,可放单个或2个设备。

   

 标签:TVONE边缘融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