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ONE发布4K多窗口图像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多媒体设备制造商TvOne日前推出Corioview 4K多窗口处理器。公司还推出4K多格式AV矩阵路由器和HDMI 4端口输出模块。

TvONE发布4K多窗口图像处理器

    Corioview是一款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支持预先编程的预设,视频和音频切换,自动布局功能,并支持多达8个来源。TvOne还推出了Corio矩阵和Corio矩阵迷你路由器,以低延迟率提供4K内容。

    HDMI-4端口模块旨在为4RU Coriomaster视频墙处理器的每个端口提供1080p 6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