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ONE发布4K多画面处理器和拼接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6 作者:亦凡

    全球信号处理器知名品牌tvONE在刚刚结束的美国InfoComm 2016展会上,持续保持自己的技术领先优势,一口气发布多款4K产品和创新产品,包括4K多画面处理器1T-MV-8474、CORIOmaster拼接处理器之4K输入输出模块、4K流媒体输入模块、1T-CL-322-US控制面板和ONErack机架安装系统等。

    1T-MV-8474多画面处理器是tvONE 4K产品的最新成员,其可以同时显示十六种不同的固定布局四个视频窗口,可以存储记忆起各种组合的内容。布局模式包括:四个独立画面,画中画,三重,别贴边,全屏或更复杂的多层次显示。1T-MV-8474是一个灵活的多画面处理器和能够演示切换器,使它适合许多不同的用户应用程序。它有七个输入端子:四路HDMI、两路DisplayPort和一路VGA/YPbPr,HDMI最大支持分辨率高达3840×2160_30Hz,DisplayPort支持2160×3840_60Hz分辨率。它配有七个独立的立体声模拟输入端口,这使得它很容易被集成到任何一个视频系统中。

美国Infocomm tvONE发布多款4K新品和创新产品

    CORIOmaster和CORIOmaster mini是市场上最具成性价比的视频处理器之一。这些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可以支持多达四面视频墙,同时进行各种不同视频任务操作,包括:实时视频360旋转,多图像处理、旋转、边缘融合。

    CORIOmaster 和CORIOmaster 迷你电视墙处理器几乎可以提供任何信号接入能力,包括完整支持4K。通过新的4K输入(CM-HDMI-4K-2IN)和输出(CM-HDMI-4K-SC-1OUT)模块和4K流媒体(CM-AVIP-IN-1USB-1ETH)输入模块,处理器可以接受高达1080p和4K(@ 60Hz 4:2:0)的双IP流,其通过高速USB3.0和和高度集成的4K存储器演示图片和视频播放。

    tvONE也推出了屡获殊荣的CORIOmaster和CORIOmaster mini控制软件的最新版本——CORIOgrapher V2。CORIOgrapher V2使得定制化视频墙比以前更快、更容易,大大简化管理不同尺寸、分辨率和定位的显示器。据tvONE表示,CORIOgrapher V2使得创建视频墙的过程具有几乎无限的自由和灵活性。

    另外,tvONE还展出了1T-CL-322-US控制面板和颠覆性的创新产品——ONErack机架安装系统。1T-CL-322-US控制面板是一个基于以太网系统的自动化和远程控制的解决方案。它有16个LED背光按键,可对每个按键自己变成设定其功能。ONErack是一款通用动力悬置系统,可大大提高了小设备机架安装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