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ONE出货全新C2-2000全能倍线器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领先的视频及多媒体处理设备设计及制造商tvONE(www.tvone.com)日前宣布正式出货全新的C2-2000全能倍线器系列。

tvONE出货全新C2-2000全能倍线器系列

    C2-2000系列包含C2-2855全能倍线器,C2-2755视频倍线器和C2-2655扫描转换器。这个全新的系列为用户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C2-2855支持升频/降频/交叉转换,C2-2755支持升频/交叉转换,C2-2655支持降频转换。

    tvONE营销总监Andy Fliss认为,tvONE的新触觉用户界面和软件设计完美地迎合了客户的需求。全新的C2-2000系列减少了安装时间,缩短了学习用时,这也是集成商、租赁商、舞台专家们所乐于见到的。新产品具有全新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控制面板和高度直观的配置管理工具,令集成商的安装更加高效,用户操作也更加简便。

    与多数同类产品不同,C2-2000系列能够非常灵活地通过HDMI,3G/HD/SDI输入和输出实现音频嵌入以及脱嵌。配备立体声音频4×1音频路由切换器,具备4路非平衡输入,可以遵循视频输入选择。后部面板提供访问接口及3.5mm插孔。

    C2-2000系列提供高品质模拟及数字视频格式之间的双向转换。并支持多种输入及输入方式,如SD/HD/3G-SDI,HDMI,DVI,复合视频,YC,YUV,YPbPr或RGB。采用4:4:4取样,对于RGB格式信号源的淡入淡出等键特性可以做到像素级精准。可存储5个全画面静止图像并随着5个标识切换。

    转换允许无缝切换,淡入淡出或擦出以及画中画(PIP)。帧锁相可用于不同分辨率,不依赖于同步锁相分辨率。

    单元可通过前面板按钮,一个串行(RS-232)或以太网(IP)连接进行控制。输入的视频信号参数可调,所有的设置可被存储在非易失性存储器,当电源切断时可用于恢复。控制软件可以用于多个Windows PC或直接单元接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