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姆讯科技与tvONE强强联手 开拓中国市场新格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2 作者:佚名

    tvONE成立于1984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视频与计算机信号处理转换设备,以及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客户反馈为研发基础,在视频影像信号处理产业制造出诸多“第一”。在产品质量、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上居行业领先地位。

    tvONE总公司位于美国肯塔基州,2011年tvONE加入Nortek集团,成为其TechnologySolutions Group子公司。tvONE拥有世界独家影像转换处理专利CORIO技术,目前已发展到CORIO3,这使得公司为广电及专业影像制作市场提供更多选择方案,并为演示及多媒体市场提供了更多,且质量更高的产品保证。tvONE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其提供贴心、周到的解决方案。

    tvONE在2013年和Magenta Research进行全球性合并,在保留所有的产品品牌基础上,将持续加强原有的战略发展。 全新的tvONE将构建更具有竞争性的产品线和世界级的服务标准。目前,tvONE已成立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部门,并完善了培训体系。

    2014年8月,tvONE英国总部授权北京康姆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其在中国区的代理商,全面负责tvONE在中国市场广播电视行业及ProAV行业的技术及方案推广,且提供tvONE所有产品销售、培训、安装、调试、售后等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