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全新VLS5000 精睿之选,引领无线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无线会议系统的引领者,VEENO自推出无线系列产品以来,一直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无线会议领域在科技日新月异变化的今天,已成为会议行业的新趋势。而作为专业无线会议领域产品制造商,VEENO最新推出的VLS5000将进一步巩固其在无线会议行业的领军地位。

解读VEENO前沿科技

    全新无线智能VLS5000会议系统,集成无线会议讨论、无线签到投票、无线语音分配、无线视像追踪功能。无需多套系统设备叠加,只需简单选择,即可帮助您实现多种会议场合的不同需求。其自身的高速空间切换功能,给本系统带来了更高的稳定性。配合独有的军用安全专利技术,实现了稳定性和安全性的绝佳平衡。不仅仅如此,做为会议系统的管理中心,VLS5000更提供了多点视像画面切换、视频拷贝输出、SD/USB音频录音和回放系统,以及专业音视频输入、专业录音输出、和开放的第三方控制协议等。 

以人性化需求为方向

    VLS5000基于无线数字传输APGETFX专利技术平台,该技术的128位精确密钥,使无线传输不易被外界截获或解密,代表了目前世界上无线数字传输的最高水平。其独特的数字传输调制解调方式,在会议现场不被手机、WIFI、蓝牙、微波等数字信号所干扰,完全保证会议传输的稳定。此外,创新的双电源备份切换系统,拥有连续24小时电力续航功能,可以满足长时间会议需求。VLS5000完美的音质与立体声音效以及独立的四级灵敏度设置,沿袭了VEENO产品一贯的优秀品质,减少了来自于传声器引起的音频系统反馈及啸叫几率。

科研团队是强大后盾

    来自比利时优秀的无线技术领域的核心技术开发团队,拥有针对不同无线领域的多种信息安全私有协议,历时两年的调研开发时间,为无线会议领域打造最完善解决方案。

    VEENO用前沿的无线数字传输通讯技术,为会议领域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的系统解决方案,能够让您远离所有繁琐的束缚,带您轻松感受智能会议领域,VEENO在创造未来……

 标签:VEENOVLS50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