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东某旅 成功应用领航视频会议产品进行军事演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行业背景

    军队信息化建设是国家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核心。目前,我国军队信息化建设的基本内容可以分为指挥自动化、主战装备信息化、军队日常业务信息化三个方面。指挥作战的自动化则是提高军事演习的重要方面。

    项目需求:

    为了更深入的了解战场形势就各个区域的实战情况, 部队原有的简单通讯方式已经不能满足现有的演习需求,领航视频会议系统的建成大大提高了军事演习的效率,使指战员能在第一时间了解战场形势,随时调整作战部署,以更真实的展现作战环境,提高部队官兵的整体作战能力。

    应用效果:

    用户反馈

    在系统建设完成之后,军区领导亲自观看部队演习画面,在第一时间观看到战场的各区域情况并及时作出评判,演习组及时作出调整,准确的把握战场的态势,使演习达到了非常理想的效果。

 标签:领航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