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M视频会议系统军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信息资源是未来战场作战体系的重要支撑,军队系统的"信息化"建设成为目前新形势下军事发展的急迫课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来加强军队信息化建设势在必行。

    1.项目需求

    1.1 信息传输、安全保密

    军队作为一个国家的安全职能部门,必须保证信息的机密性与稳定性,因此要求视频会议系统的绝对安全与稳定,是军队的一切活动有序正常的进行。

    1.2  远程沟通、清晰流畅

    军队作战演习、军政会议、培训学习等,都需要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实现清晰流畅的音视频效果,以此进行互动交流沟通。如:雷达控测点与总队的信息传输,偏远哨岗与信息中心的情况汇报等,都需要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实现,所以音视频的清晰流畅将直接影响到各种学习、会议、演习、工作汇报等的顺利进行与良好效果。

    1.3 灵活参与、快速便捷

    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迅速调整军队部署,以最快的速度准确快捷下达任务,争分夺秒到达作战地点投入战斗,这一切时间的因素对军队而言就等同于生命与胜利。要求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准确快速的下达命令,并且可以随时随地方便参加。

    1.4 演习对抗、回放学习

    军队中常会搞一些军事演习、军事摹拟对抗活动,以此来增强现代军队的作战能力,这就需要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提供强大功能,并同时进行多方位录像,以便今后对活动的成功与失败进行分析,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高作战水平。

    2.解决方案 

    2.1 整套措施、安全稳定更放心

    OM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采用统一完备的权限控制体系,并使用WEB加密算法(HTTP安全超文本传输协议、SSL安全套接层协议、DES),以此确保隔绝来自外部网络的攻击泄密事件。此外,双重权限认证也保证会议信息不被泄漏。

    2.2 音视频清晰无障碍

    OM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网络音视频编解码技术,打造优异的音视频效果。视频方面提供每路高达704*576的超高分辨率,具有语音优先的特点。可随意调整接收到的每路异地音频的音量大小,并具有单独静音与允许发言等控制。确保清晰流畅的音视频交流,使各种学习和会议得以顺利进行。

    2.3 录像回放,学习更逼真

    OM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深入了解、研究军队需求与工作方式,为军队订做了一套全新性价比、合身好用而又易于升级的视频会议系统。考虑到军队工作的保密性,OM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采用了多种手段来保障这一要求。

   

 标签:OM视频会议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