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昆明机务段携手视维 召开会议方便快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昆明机务段携手全球知名的视频会议厂商——山大联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用其自主研发的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搭建起了高效沟通协作的平台,解决了昆明机务段点多线长难管理,安全生产压力大的难题。

    昆明铁路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属下的铁路局之一,管辖范围包括云南省和四川攀枝花市以南,以及南宁-昆明铁路的贵州段的铁路网。昆明铁路局管理的线路总延展长度为3083.0公里,营业里程1923.7公里。下辖车站有197个,是全中国铁路局中唯一的一个准轨、米轨、寸轨三种路轨并存的铁路局。

    随着铁路提速和系统机构改革,铁路局需要及时、快速、高效的进行信息沟通,重要决策传达,上级会议精神传达等诸多重要交流;为了适应激烈竞争需求,加速信息沟通的即时性,这需要建立一个统一的沟通协作平台,来解决昆明机务段由于机构庞大,召开日常会议不便,组织各铁路局、各站段或班组之间工作会议不易的问题。为提高对紧急突发事件和灾害发生的处理解决能力,铁路部门需要及时上传下达,协调紧急情况下的铁路运输,传达上级工作精神,老式的电话沟通的方式已远远不能满足需要,能够实现高效沟通协作的视频会议系统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需求。

    经过层层筛选、测试,昆明机务段最终选择2008年视频会议最佳解决方案提供商——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该系统在昆明机务段实现了以下应用:

    ☆ 日常会议——全机务段或分段的日常远程会议,听取工作汇报,部署日常工作;

    ☆ 研讨型远程会议——远程业务研讨或交流会议;

    ☆ 各类远程交互式培训——远程业务或技术培训;

    ☆ 调度会议——各段远程调度会议;

    ☆ 即时会议——随时随地两方或多方可视沟通,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灾害的能力;

    ☆ 通过短消息交流并发送远程会议通知;

    ☆ 可与办公自动化等系统交流沟通,成为办公辅助沟通工具。

    在应用效果上,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的以下特性得到了昆明铁路局有关领导的一致好评:

    ☆ 稳定的性能——系统可以7*24小时免维护运转;

    ☆ 真正服务器级联架构——各服务器既可级联工作,又可独立工作;

    ☆ 多会议室支持——一台服务器上同时开展多个会议;

    ☆ 人性化的界面设计——基于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用户界面,功能简洁,一般用户无须学习即可方便使用;

    ☆ 安全性能好——通过用户认证、会议认证、用户授权机制等多重认证机制防范来自外部的非法入侵

    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稳定的功能,简易的操作,人性化的设计及丰富的数据协作功能,得到了昆明机务段各级领导的认可,保证了昆明机务段各项工作更加高效有序的进行。作为全球知名的视频会议系统提供商,视维Super-V以专注、专业、专家的态度,先后得到了济南铁路局、成都铁路局、南昌铁路局、呼和浩特铁路局、沈阳铁路局、武汉铁路局、哈尔滨铁路局、兰州铁路局、上海铁路局、福州铁路局、南宁铁路局、南京地铁、铁阜高速公路、辽宁高速公路等等数十家交通单位的应用和认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